close

 

豐胸2

記得年紀小的時候,總覺得大胸很丟臉,會遭人異樣的眼光,長大後才知道抬頭挺胸原來是那麼重要,胸部乳溝又稱之為事業線,尤其在穿出性感火辣的那件戰袍,輕輕鬆鬆就收集眾人羨慕的目光,胸部常遇到的問題有不對稱、下垂、外擴、雞胸(上胸沒肉)、扁平、哺乳後縮水、瘦身減錯位置、不夠Q等,是不是這些問題困擾著妳?

 

了解胸部排行榜

女性平均罩杯統計發現,台灣在2000年到2011年間A罩杯比例從18%降到9%B罩杯比例從39%降到20%C罩杯比例增加至35%D罩杯比例14%增加至25%整體女性的罩杯是變大的,代表可能隨著時代進步,有很多方法可以改善胸部的大小!

 

胸部保養最適合時機

建議最有效的年紀是在15歲至45歲,尤其是在青春期到25歲之間是該好好保養,胸部的成長主要因為兩個女性荷爾蒙--黃體素及雌激素,黃體素可促進乳腺泡發育並促進脂肪在乳房堆積,增大而豐滿;雌激素加速乳腺導管系統的增長和分支,增大乳房。

 

原來這些食物對於胸部是有幫助!?

可能對胸部變大的食物有泰國野葛根、澳洲羊胎盤、大豆米糠、淮山、蜂王乳、青木瓜、卵磷質及膠原蛋白等;對於胸部肌膚保養食物有蠶絲蛋白、柑橘類黃酮、酵母粉、石榴、珍珠粉、枸杞、草莓萃取物等。

 

28天美胸計畫

最佳的黃金美胸10,月經來第111213天是最佳,月經來第18192021222324天是次佳,這10天是女性荷爾蒙分泌較多的日子,所以好好把握時機,事半功倍。

 

豐胸搭配套組

1.正確的減重方式:不要節食或過度運動,過於快速的瘦身

2.睡眠足夠:建議睡78小時,晚上12點入睡

3.胸部的肌肉訓練:可以減少副乳,讓胸部更集中

4.食物要有足夠蛋白質,尤其是豆製品類

5.海鮮補充足夠礦物質鋅、水果補充維生素C及適量好的油脂(例如:堅果)

6.每天適度按摩胸部+熱敷促進循環

arrow
arrow

    黃韋堯營養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